top of page

學生成就

本校重視學生的生命教育,全面關顧身、心、靈健康。學生在各範疇都有突出表現,校園創作及閱讀風氣蓬勃,學生曾榮獲全中國十大文學之星、中英朗誦比賽及全港公開寫作比賽冠軍獎項;此外,本校學生數理方面亦成績突出,不少學生被甄選參加澳洲數學比賽及奧林匹克數學競賽。至於體藝表現,學生尤其出色,合唱團、女子手球隊及男子足球隊表現卓越,多次獲全港學界賽事冠軍及香港學生運動員獎。

學生領䄂

Student Union學生會_2022-2023.JPG
學生會
 
學生會是一個由學生以民主選舉產生的組織,除了作為學生與校方的溝通橋樑,為同學訴心聲、謀福利之外,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同學能透過參與籌劃及舉辦活動,培養責任感、合作精神及公民意識,鍛鍊處事能力及建立人際關係,施展領導才華。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,同學學會互敬互重,了解個人在群體當中的權利與義務,明辨是非,建立高尚的人格和道德標準,對人生持正面的態度。
Student Prefects學生長團隊_2022-2023.DSC03821.JPG
學生長團隊

 

學生長團隊是由老師提名選出的品學兼優生,期望學生長能遵守校規,幫助同學培養自律精神,建立紀律嚴謹的純樸校風。

 

團隊約有60名同學,設有總學生長、兩名助理總學生長及8個專責小隊。

 

早在創校時,為鼓勵不同級別的同學對學校的歸屬感,學校已設立社的制度。學校分為信社(紅色)、恩社(黃色)、嘉社(綠色)、謙社(藍色)。各社長為高年級學生領袖,帶領同學透過各類跨級活動建立友誼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