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校友會簡介

 

簡介

 

2003年2月16日學校舉行了「銀禧校慶校友日」,兩位校友---李美怡小姐及任志強先生,有感過去學校的校友會,因後繼無人而解散了,深感遺憾。於是他們有重新籌組「聖三一堂中學校友會」的念頭。

在2004年12月13日,他們合力舉行了一個校友燒烤晚會,相信部分有份參與的校友仍印象難忘,記憶猶新。在這燒烤晚會中,深深感受到校友們非常熱愛母校及珍惜與舊同學相聚的時刻。徵詢過校方及同儕間的意見後,決定籌組成立「聖三一堂中學校友會」。此舉一來可加強校友們與母校之間的聯絡,二來可讓同學一年最少歡聚一次。經過兩年的時間累積及收集校友們的電郵,終於在2005年初,召集了九位有興趣加入校友會籌委會的校友,大家都是願意承擔,願意為校友服務的一群。經過多次會議後,「校友會籌委會」便誕生了。

 

宗旨

 

1. 聯絡校友,維繫校友情誼;
2. 保持校友與母校的聯繫; 
3. 發揚母校的育才精神; 
4. 發揮校友的潛力,回饋和支持母校,使能協助校政建設。

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