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基督教育

 

作為一所基督教學校,我們非常著重品格培養與靈性教育,教導學生以基督為典範,建立個人信仰及正確的人生觀,活出喜樂、豐盛和有意義的人生。學校的宗教教育處肩負此重任。

福音周各項活動

 

每年的福音周,都會進行不同活動,老師、學生投入參與,不但能提升師生關係,更讓我們明白更多上帝的真理。

團契宿營

 

宗教教育組每年都會舉辦團契宿營,在營裡老師與學生一同參與不同活動,如晨讀、查經、集體遊戲、夜行觀星、觀看福音電影等,藉以增加老師與學生的情誼及互相分享信仰經驗,以祈身心靈得到長進。

福音周聖經問答比賽

 

「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,於教訓﹑督責﹑使人歸正,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」同學們透過參與聖經問答比賽,可以增加對聖經的認識,為上帝作工

靈性發展

 

我們透過宗教科、早會、周會、團契聚會、崇拜、靈修資料、聯校畢業營福音營和團契宿營,提高校內的宗教氣氛,引導學生認識基督教信仰,啟發他們對信仰的本質及意義的了解,從而欣賞及尊重宗教信仰。

學生團契 (逢星期四午膳時間)

 

每周為同學舉辦不同形式的聚會。我們的母堂--聖公會聖三一座堂,每年皆差遣宣教培育主任到校協助靈性發展工作,安排適合的活動讓學生參加,並藉著對生命的探索和對信仰的反思等形式傳播福音訊息,學生的反應理想。

福音周

 

每年我們都會舉行福音周,透過一連串活動如「三一電台」、「愛筵」、「三一擂台」和佈道會等等,培養學生對基督教信仰的興趣和渴慕。佈道會中決志的同學,我們將會由聖三一座堂統籌跟進栽培,並邀請他們參加聖三一座堂的各項不同聚會,期望可帶領有志追隨基督的學生到聖三一座堂參與教會生活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