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學生獎助學金及津貼

 

本校設立多項獎助學金及津貼,以幫助及鼓勵同學努力學習。

 

本校辦學團體聖三一座堂,特別為經濟上有困難的學生提供了數項獎助學金供家長及學生申請。獎助學金包括李穎明女士紀念獎助學金、學寶獎助學金、聖公會聖三一座堂助學金及聖三一堂中學校友會獎學金。

 

為鼓勵同學積極學好英文,本校設立了《胡民勝新高中英文表現獎學金》、《英文科成績進步獎獎學金》及《中一級英文科表現獎學金》,以表揚及欣賞同學在英文上的努力,鼓勵同學更積極學好英文,希望各位同學奮力上進,努力學好英文,終身受用。

 

除了鼓勵同學在學業成績上努力外,本校亦欣賞同學在品行上、其他多元發展、校外不同形式的比賽以及在服務上的成就,故此設立了「優秀運動員獎」、「傑出服務獎」、「傑出才藝獎」、「校隊運動員」、「熱心服務獎」等獎項以激勵同學於不同範疇努力,發揮個人潛能,作多方面的發展。今年亦增設「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優異獎」獎項,嘉許在文憑試上有優秀表現的同學。

 

同學亦可向政府申請學生資助(書簿津貼、車船津貼及上網費津貼)。

獎項及生活津貼簡介 (2022-23)
學生活動支援津貼&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 申請表格 學校表格編號:001A(08/2022)
學生活動支援津貼&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 申請表格 學校表格編號:001B(08/2022)
 
 
bottom of page